Chairman:William Chang . . . . . First Vice-Chairman:Tom Fong . . . . . Second Vice-Chairman:Alfred Liu . . . . . Secretary:Alice Luk . . . . . Deputy Secretary:Martine Meng . . . . . Public Relations:Wanyu Hsu . . . . . Deputy Public Relations:Herbert Tran . . . . . Treasurer:Sui Chan . . . . . Deputy Treasurer:Victor Quinto . . . . . Auditor:Suk J. Ho . . . . . Deputy Auditor:Kim Yoen Lee

美京中華會館籌備雙十國慶系列活動

為慶祝中華民國104年雙十國慶,美京中華會館在上週日的議職員例會上討論決議了國慶的相關慶祝活動,華府僑界一系列的慶祝國慶活動,全鎖定在10月4日星期日,並有全天活動。       

美京中華會館議職員會議由主席張和成、副主席譚亮、謝天倫聯合主持,正副主席並向大家報告近月以來與會館有關的會務僑務。       

訂在10月4日(星期日)上午10點為中華民國104年國慶開啟慶祝序幕的首場活動是在中國城舉行的升旗典禮,升旗典禮地點在Chinatown I街510號會館會址前之三角公園,歡迎僑胞參加。       

升旗典禮儀式後,上午11點半在Chinatown中國城海鮮大酒樓三樓將有國慶餐會。       


10月4日晚上則在馬州蓋城高中舉行國慶晚會,今年的國慶訪問團是由台灣極負盛名的傳統鄉土歌仔戲劇團「明華園」出訪,並在美加巡迴演出,「明華園」陣容相當堅強全團38人,節目勢必精彩,僑胞切勿錯過一賭風采之良機。       

為 接待「明華園」國慶訪問團的蒞訪華府,會館兩位前主席李治瑞與黃浩源近月以來,不餘遺力的已配合僑教中心做了各方面的協調與安排,也正因為他倆累積了多年 的經驗,以致相關安排都已確定。國慶晚會時間訂於10/4下午六點半入場七點開演。蓋城高中地址為101 Education Blvd, Gaithersburg, MD 20877。       

「明 華園」所帶來的國慶晚會節目是一場結合音樂、戲劇、武術、舞蹈與傳統藝文的盛宴,僑胞可以欣賞到「明華園」歌仔戲演員們獨具特色的身段與唱腔。這更是一場 傳統與創新的融合與百年戲曲文化的對話,「明華園」戲劇團將表演深受歡迎的「鴛鴦槍」與「護國將軍」2部戲。       

李治瑞在會上表示:台灣鄉土戲劇組「歌仔戲」就像非粵籍人士看廣東大戲一樣的吃力,所以晚會現場設有中、英文字幕,易看易懂,音樂與華麗戲服,更是令人喜愛。李治瑞說:蓋城高中只有700個位置,對於熱情僑胞來說入場票絕對供不應求。       

中華會館旗下的三十個僑團,有多位熱心議職員長年協助會務,張和成樂見會館內大家的團結和諧與分工合作。也因此還有一次的籌備會,議職員會議訂於9月27日(星期日)下午2點仍在華樂大廈舉行。       

而繼雙十國慶之後,美京中華會館已訂於12月13日(星期日)下午1時舉行明年新年度的幹部選舉。 駐美代表處領務組組長吳文齡、新到任的秘書蕭瑤、僑教中心副主任賴思琦均全程參與會館的議職員會議,並於會中應允配合慶典活動相關之支援。 

10月4日雙十國慶晚會票券因座位不多,票券有限每張十元,社團及中文學校欲購票者,請向僑教中心洽詢301-869-8585 #116,中華會館活動之諮詢,請洽秘書陸李惠芬202-870-609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