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rman:William Chang . . . . . First Vice-Chairman:Tom Fong . . . . . Second Vice-Chairman:Alfred Liu . . . . . Secretary:Alice Luk . . . . . Deputy Secretary:Martine Meng . . . . . Public Relations:Wanyu Hsu . . . . . Deputy Public Relations:Herbert Tran . . . . . Treasurer:Sui Chan . . . . . Deputy Treasurer:Victor Quinto . . . . . Auditor:Suk J. Ho . . . . . Deputy Auditor:Kim Yoen Lee

美京中華會館慶雙十 明華園舞「鴛鴦槍」


為慶祝中華民國104年雙十國慶,華府僑界將於10月4日(周日)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邀請僑胞共襄盛舉。  

當天揭開慶祝序幕的首場活動是在中國城舉行的升旗典禮,時間上午10時,地點在Chinatown的I街510號會館前三角公園。升旗典禮儀式後,上午11時30分在Chinatown中國城海鮮大酒樓三樓將有國慶餐會。

今年國慶晚會在馬州蓋城高中舉行,由台灣極負盛名的傳統鄉土歌仔戲劇團「明華園」全團38人領銜主演,預計下午6時30分入場,七時開演。蓋城高中地址為101 Education Blvd, Gaithersburg, MD 20877。  

「明 華園」所帶來的國慶晚會節目是一場結合音樂、戲劇、武術、舞蹈與傳統藝文的盛宴,僑胞可以欣賞到「明華園」歌仔戲演員們獨具特色的身段與唱腔。這是一場傳 統與創新的融合與百年戲曲文化的對話,「明華園」將演出深受歡迎的「鴛鴦槍」與「護國將軍」兩部戲。晚會現場設有中、英文字幕。  

晚會票券每張10元,詳情請電洽美京中華會館秘書陸李惠芬:(202)870-6094;議員陳惠青:(202)966-2819。 (世界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