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rman:William Chang . . . . . First Vice-Chairman:Tom Fong . . . . . Second Vice-Chairman:Alfred Liu . . . . . Secretary:Alice Luk . . . . . Deputy Secretary:Martine Meng . . . . . Public Relations:Wanyu Hsu . . . . . Deputy Public Relations:Herbert Tran . . . . . Treasurer:Sui Chan . . . . . Deputy Treasurer:Victor Quinto . . . . . Auditor:Suk J. Ho . . . . . Deputy Auditor:Kim Yoen Lee

美京中華會館歡送劉永健

美京中華會館日前在馬里蘭州洛城海珍樓舉辦晚宴,歡送即將離任的劉永健先生。劉永健是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領務組的副組長,在任期間與中華會館結下了深厚的情誼。到場的僑界人士感謝劉永健對華府僑胞的傾情關愛。  

到場的中華會館主要幹部和僑界元老對劉永健過去六年來的工作表示高度讚賞。劉永健與中華會館互動密切,在場的李達平元老、張和成主席等對此作了回顧,人們記憶清晰。  

中華會館每個月的月會,劉永健都來參加,詢問需要什麼幫助。特別是每年的元旦升旗和春節遊行,中華會館在此前的兩三個月間每周都要開會討論具體事項。李治瑞做過統計,中華會館曾經為這些活動的成功舉辦而連續八周召開會議,劉永健每次都到場了解情況,提供幫助。  

不但參加會議,而且新春遊行和升旗典禮當天,劉永健都很早地出現在現場,協調進程,關注所需,和僑界人士一起確保各項活動進展順利。  

會館人士回憶,劉永健在參加這些會議的時候,多次都是踏雪而來。這給中華會館很大的鼓舞。  

在DC中國城的新春遊行現場,劉永健總是在忙前忙後,就連彩旗和氣球這樣的事情他也關心。  

中華會館旗下的李氏公所、安良工商會等傳統社團每年都要依次舉辦新春晚宴。在這些場合上,人們也總是能看到劉永健在忙碌。有人說,劉永健等官員的到場,總是給大家帶來禮物,有紅包,有彩電,提升了晚宴的熱烈程度。  

由於僑界的活動多數都在周末舉行,所以過去的六年間劉永健很少在周末得到休息。  劉永健在駐美代表處服務期間,由秘書提升為副組長,僑界人士都非常高興。因為這是對他工作績效的直接肯定。  

劉永健副組長對中華會館設晚宴為他送行表示感謝。他說,在華府期間,與中華會館的元老、歷任主席和副主席、會館所有成員多有接觸,密切合作,十分難忘。  

劉永健說,他返回台灣後,先到外交部歐洲司報到。然後將被派往歐洲。他期待僑界的朋友們與他繼續保持聯繫,如果有機會到歐洲旅行,一定打個招呼,讓他有機會在那裡接待大家。  

出席晚宴的中華會館成員祝愿劉永健一帆風順,步步高升。也希望他能夠再次返回華府任職,與大家重逢。  出席晚宴的人士向劉永健贈送了中華會館錦旗。

紐約星島 > 華盛頓新聞 > 記者田邊華盛頓報導
http://ny.stgloballink.com/washington/2015/0715/225420.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