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rman:William Chang . . . . . First Vice-Chairman:Tom Fong . . . . . Second Vice-Chairman:Alfred Liu . . . . . Secretary:Alice Luk . . . . . Deputy Secretary:Martine Meng . . . . . Public Relations:Wanyu Hsu . . . . . Deputy Public Relations:Herbert Tran . . . . . Treasurer:Sui Chan . . . . . Deputy Treasurer:Victor Quinto . . . . . Auditor:Suk J. Ho . . . . . Deputy Auditor:Kim Yoen Lee

美京中華會館 張和成連任




美京中華會館日前於華埠華樂大廈,舉行2016年新舊任主席暨職議員交接儀式,由中華民國駐美代表沈呂巡親自監交。

沈呂巡代表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頒發連任主席張和成、第一副主席謝天倫、第二副主席劉耀聰賀函,以及卸任副主席譚亮嘉勉函,觀禮人士包括駐處領務組組長吳文齡、副組長馬博元、秘書蕭瑤及僑教中心主任劉綏珍、副主任賴思琦,以及該會館元老李達平及職議員近70人。

沈呂巡致詞時恭喜張和成連任,同時也感謝卸任副主席譚亮所作貢獻,並代表政府向美京中華會館長期堅定支持中華民國,表達感謝。  

張和成在典禮上表達新年願望:「在2016年,我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將會館蓋好。我們回去,不用借用華樂大廈。這是我的重擔,一定要做好。」除完成修繕會館的重責大任,他也期望促進僑社的團結和諧。  

張和成強調,美京中華會館支持中華民國立場絕不會改變,並感謝駐美代表處及華府僑教中心過去一年來,對會館舉辦各項活動的鼎力支持。該會館因為在過去一年為僑社所做貢獻,獲得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褒獎。  

傍晚沈呂巡於中國城海鮮大酒樓宴請會館新任主席及職議員,賓主盡歡。

世界新聞網記者胡毓玲/華盛頓報導 (圖:僑教中心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