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rman:William Chang . . . . . First Vice-Chairman:Tom Fong . . . . . Second Vice-Chairman:Alfred Liu . . . . . Secretary:Alice Luk . . . . . Deputy Secretary:Martine Meng . . . . . Public Relations:Wanyu Hsu . . . . . Deputy Public Relations:Herbert Tran . . . . . Treasurer:Sui Chan . . . . . Deputy Treasurer:Victor Quinto . . . . . Auditor:Suk J. Ho . . . . . Deputy Auditor:Kim Yoen Lee

中國城野餐活動 共享夏日美好時光


本報記者田邊華盛頓報道:華盛頓市長亞太事務辦公室日前在中國城舉辦第二屆野餐活動。辦公室主任David Do、美京中華會館主席張和成等來到現場,與華人聯歡,共享夏日的美好時光。
市長亞太裔辦公室舉辦的這場活動意在體現華盛頓市區居民和文化多元的特征,居住在華盛頓市區的許多華人趕來參加。野餐現場就位於美京中華會館旁的一處小公園裏。從早晨開始,市長亞太裔事務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就開始忙碌。他們布置場內的舞臺、帳篷和餐臺,為來賓們準備座椅。
美京中華會館主席張和成購置了一百五十個中式面包,有椰蓉餡的,有豆沙餡的,還有叉燒餡的,帶到現場,供人們享用。美京中華會館在現場架設了服務臺。
張和成說,當天的野餐會屬於市長亞太裔事務辦公室的一項專門的活動,為華人舉辦。參加者不僅有華人,還有DC警察、國家公園局等方面的人士,互動顯得很重要。所以那天他集中精力,準時來到現場,協助開展野餐活動。
張 和成說,市長亞太裔事務辦公室與美京中華會館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去年年初會館失火,會館樓內有六間客房,都住著人。市長亞太裔事務辦公室幫助會館安置了 因火災而無法立即找到住處的這些房客,允許他們在一家酒店裏連續免費居住二周,費用由該辦公室支付。這個安排真的是幫了會館的大忙。
美京中華會館與DC警察局也保持著密切的互動。每年在中國城舉辦的新春慶典遊行,都需要警察局的大力協助,封街、開道和保安。當天,張和成主席與到場的警察親切交談,感謝他們在維護中國城治安方面所發揮的作用。
來參加野餐會的華裔老人們都非常高興。一群老奶奶登臺表演了蒙古族舞蹈。她們認真的態度,力爭準確的動作,贏得人們的掌聲。
華樂大廈居住了不少華裔老人。該大廈與野餐會現場一街之隔。老人們看到現場的布置之後,都明白了,這裏將有一場野餐會。他們趕緊走過來,享受人們提供的服務。
張和成說,那一百五十個麵包深受歡迎。野餐開始後不到十分鐘,就被領取完了。大家都說中式麵包好吃。
市長亞太裔事務辦公室主任David Do與張和成一起,忙著為來賓們服務。
參加野餐會的還有不少美國朋友。他們在現場與華人一起共度愉快的時刻。

星島日報記者田邊華盛頓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