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rman:William Chang . . . . . First Vice-Chairman:Tom Fong . . . . . Second Vice-Chairman:Alfred Liu . . . . . Secretary:Alice Luk . . . . . Deputy Secretary:Martine Meng . . . . . Public Relations:Wanyu Hsu . . . . . Deputy Public Relations:Herbert Tran . . . . . Treasurer:Sui Chan . . . . . Deputy Treasurer:Victor Quinto . . . . . Auditor:Suk J. Ho . . . . . Deputy Auditor:Kim Yoen Lee

抗議曰本首相安倍訪美

美京中華會館主席張和成與前副主席余啟輝抗議安倍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于4月28、29兩日訪美。 WCCW(華盛頓慰安婦議題聯盟) 將連同多個亞洲民間人權團體到國會山進行抗議。 抗議內容為要求安倍就二戰期間日本政府的暴行進行公開道歉。 

4 月23日,wccw聯盟就此事在Rayburn House Office Building召開記者招待會,wccw主席李貞實、慰安婦受害者韓國老婦李龍秀、華盛頓「二戰浩劫紀念館」籌備委員會會長陳壯飛、美京中華會館主席張 和成、美京華人活動中心主席蔡德樑等多名中韓民間團體代表出席,該記者招待會也吸引了不少中韓美的 媒體到場進行報導。  


二戰慰安婦倖存者李龍秀會上發言表示:在得到日本政府的公開道歉之前,她不打算死,她這一生都在等待一個公道!
結束記者會後,華盛頓「二戰浩劫紀念會館」籌備委員會會長陳壯飛先生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夠關注歷史認清歷史。  

美京中華會館主席張和成先生也表示,中華會館將全力支援這次抗議行動,也希望更多的中國團體加入他們的行列。 本次招待會意在呼籲更多亞洲人,甚至全世界的人都來關注慰安婦的歷史。(美華傳媒報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