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rman:William Chang . . . . . First Vice-Chairman:Tom Fong . . . . . Second Vice-Chairman:Alfred Liu . . . . . Secretary:Alice Luk . . . . . Deputy Secretary:Martine Meng . . . . . Public Relations:Wanyu Hsu . . . . . Deputy Public Relations:Herbert Tran . . . . . Treasurer:Sui Chan . . . . . Deputy Treasurer:Victor Quinto . . . . . Auditor:Suk J. Ho . . . . . Deputy Auditor:Kim Yoen Lee

美京中華會館 新舊任主席交接

美京中華會館1日舉行2015年新舊任主席暨議職員交接儀式,由駐美代表沈呂巡親自監交,沈呂巡並代表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頒發新任主席張和成、第一副主席譚亮、第二副主席謝天倫賀函;以及卸任主席李治瑞及副主席劉耀聰嘉勉函,在場觀禮人士包括華府僑教中心主任劉綏珍、副主任賴思琦,以及會館元老李達平暨議職員約70人。

沈呂巡恭喜新任主席張和成,同時也感謝卸任主席李治瑞的貢獻。新任主席張和成則致詞強調,根據美京中華會館組織章程,會館支持中華民國的立場絕不會改變。他感謝前任主席李治瑞為會館奉獻的辛勞,也感謝相交40年的李達平元老提拔,讓他有機會奉獻一己之力為社區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